•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文科师生校内办理山东省图书馆借阅卡的通知

    时间:2008-03-21 作者:

    为满足我校师生利用校外馆藏文献资源的需求,扩大为师生服务空间,2008年1月21日,我校图书馆与山东省图书馆(简称省馆)正式签订了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合作协议。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和施工,我校图书馆与省馆的专用网线业已顺利开通,山大师生在校内办理省馆借阅卡的工作,将于3月24日在东校区新校图书馆正式启动并试运行。

    根据双方协议要求,考虑到山东省图书馆的馆藏特色,在试运行过程中,我校文学、历史、经济、管理、外语、法学、国政、哲社、艺术学院及文史哲院、马列教学部等单位,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学人员、科研人员、在读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学生,先行安排办理省馆馆际卡(C级证)。具体程序和要求是,凭个人校园一卡通(或工作证、职称证)交一寸照片一张、交工本费5元(请备零钱),到我校东校区新校图书馆二楼办证处办理省馆馆际卡。

    考虑到试运行期间其他学科部分教师急需借阅省馆文献,在运行启动后,亦可到学校图书馆申请办卡。在网络运行正常后,此项服务将在全校各校区范围内展开。

    持省馆馆际卡到省馆借阅文献时,请注意了解各借阅部门的有关规定,并严格遵守。为了方便读者,所借省馆书刊可在我馆新校文理分馆过刊阅览室(309房间)、政法分馆期刊阅览室(101房间)就近归还。若所还图书有过期、污损、丢失等问题,请到省馆归还处理。其他事项将在我校图书馆网站另行说明,请注意查阅。

    办证地点:校图书馆新校二楼办证处

    办证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2:00-4:30

    办证咨询电话:64904、64902

    联系人:黄晓静 杨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