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通知

    时间:2008-09-27 作者:研工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加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扩大我校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影响力,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学校决定结合近期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实施与管理办法》,面向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推荐申报。

    请拟申报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研究生培养单位,仔细学习《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实施与管理办法》(附件1),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于10月15日将《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书》(附件2)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书》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东区新校老晶体所南楼312房间)。

    学校将根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申报情况,经考察论证后,确定上报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单位。学校将优先考虑已挂牌的“山东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示范基地”。

    附件:

    1.《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实施与管理办法》

    2.《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8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