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08-2009学年开放实验室研究生“助教”聘任名单的通知

    时间:2008-09-27 作者:研工部

    各开放实验室及相关研究生“助教”:

    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开放实验室考核、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批,2008-2009学年开放实验室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已经结束。本次共聘任248名研究生担任开放实验室“助教”(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开放实验室注意审核所聘用研究生“助教”名单,并督促聘任研究生“助教”认真核对自己的学号与姓名,如有错误请本人持研究生证于10月10日之前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更改信息后,持证明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东区新校老晶体所南楼312)更改网上信息。

    请受聘“助教”岗位的研究生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安排按时上岗,并注意按网上通知的时间进行考核,以保证“助教”奖学金的发放。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69268(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69116(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特别提示:因学号和姓名错误造成的经济损失有时将无法弥补;

    为保证研究生的学习与身体健康,2006级、2007级研究生“三助”岗位不得重复兼任,如有重复只发一份“三助”奖学金;2008级研究生按照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执行。

    附件:2008-2009学年开放实验室“助教”聘任名单.xls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