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国”挑战之星出炉啦!

    时间:2022-12-06 作者:文/王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激发“强校兴国”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由儒学高等研究院党委组织的“学习强国”年度总结暨深度推广周活动于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顺利开展。我院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了年度总结和积分竞赛。儒学院党委从多个维度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进行了评选,现在和儒果儿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学习达人摘星了吧!

    一、2022年度优秀个人奖


    1.总积分学习标兵


    一等奖

    叶杨曦 65939分


    二等奖

    王小婷 48131分

    陈恳 46267分


    三等奖

    侯颖格 46062分

    茹梦婷 46044分


    2.2022年度学习之星


    一等奖

    张佳旭 15895分


    二等奖

    索浩然 15891分

    李伟 15844分


    三等奖

    王怡宁 15750分

    洪钰 15395分


    3.推广周学习进步奖


    一等奖

    陈萌萌 422分

    朱世尧 422分


    二等奖

    杜敏 419分


    三等奖

    谢雨欣 417分

    郭香溢 415分


    4.答题之星奖


    一等奖

    闫晓阳 2361星


    二等奖

    赵彩玲 920星


    三等奖

    李维康 625星


    5.“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项答题奖


    一等奖

    姚凯文


    二等奖

    赵启蒙

    董宇


    三等奖

    丁世政

    高畅



    二、优秀党支部奖


    教工第三党支部

    尼山学堂党支部

    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

    (注:个人奖项重复获取的取最高等级奖项)



    三、参与奖


    李承志、高鑫超、白义洋、林宇铮、卫蔚、佟金仪、高宜琴、张元婕、高畅、王悦、田中玉、孙婷婷、陈萌萌、丁世政、王琪、胡越、王原硕、赵悦彤、朱鑫钰、任豪硕、马慧莹、李佳煌、魏笑、毕婉琪、谢雨欣、王娇、姚静、姚凯、施媛婷、赵启蒙、茹梦婷、李一、董家升、杨超、朱倩、钟愉、郭香溢、崔质彬、李琪琪、王怡琦、姚静、刘佳萱、苏悦、赵颖、颜培森、柏英杰、张琰、司逸飞、陈浩、段青丽、刘俊、胡剑飚、李依帆等。


    学习心得分享


    张佳旭:

    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年度总结暨深度推广周活动,点燃了全院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激发了“强校兴国”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强国”已陪伴我三年,每天使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已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通过“学习强国”关心国内、国际大事,学习新知识,领悟新思想。学习永无止境,我会更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点滴中积累,脚踏实地,循序渐进,不断增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心怀“国之大者”,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陈萌萌:

    “学习强国”平台功能强大,资源丰富,包罗万象,本次“学习强国”推广周活动,让更多同学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的价值,大家坚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前段时间我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把学习变成一种习惯,不断从党的理论和实践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胡越:

    我近日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学习强国”摘星挑战活动,坚持每天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打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我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视频、答题挑战等项目扩展了眼界、提升了能力、丰富了学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深知自身还有很多知识上的缺陷,因此借学院这次良机认真学习,从中获益匪浅。我深刻地领悟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给中国的深刻变化。这种学习和进步精神将激励着我不断前进,不断奋斗。


    ★ ★ ★ ★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无止境,笃行致远。儒学院党委将持续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儒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儒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努力为推动文化自信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院党委呼吁全院青年学子立足实践,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青年的时代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再谱新篇。本次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学习的脚步永不停歇,请大家继续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打卡,一起期待下次摘星挑战吧~!

    责任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