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儒学高等研究院荣获第八届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03-20 作者:图/赵明瑜 文/李彦蒙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学生体育艺术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山东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于2023年3月19日上午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儒学院派出14名优秀学子参赛,让我们将镜头再次聚焦,回顾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

    11A0E1

       比赛当天,队员们早早来到候场室进行赛前准备,利用候场时间练习动作,完善细节。比赛伊始,大家迈着自信的步伐登上舞台,整齐划一的入场动作和新颖别致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音乐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凭借舒展的身姿和流畅的动作为在场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力量与美感并存的视觉盛宴。动感十足的节拍,活力四射的表演,无不展示着同学们激情飞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既体现了编排队形和设计动作的巧思,也体现了大家彼此磨合、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总会有回报,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儒学高等研究院代表队取得了90.17的高分,最终荣获一等奖。

       作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儒学高等研究院代表队于当日下午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现场再次进行表演。较之上午的比赛,队员们少了几分紧张,增添了几分从容和自如,在律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将青春与热情尽数挥洒,再一次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掌声与喝彩。

       优异的成绩并非一蹴而就。队员们用一次次辛苦排练的汗水,换来了赛场上的厚积薄发。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经过了反复斟酌和练习,在持之以恒的训练下,动作的连贯性和整齐度不断提高,队伍的配合默契度也越来越高。在排练过程中,队员们始终保持着十足的信心和干劲,面对困难也毫不气馁。这种认真努力、敢于拼搏的态度值得每一位儒院学子学习。

    责任编辑:王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