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 | 儒学高等研究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9-19 作者:图/张采玥 王成娟 李思佳 文/高璐璐 穆舒欣

    9月17日下午,儒学高等研究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见面会在知新楼A2116举行。本次活动由2022级硕士研究生李依帆、施媛婷担任主持人,研会全体成员踊跃参与,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破冰”旅程。

    首先,儒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李依帆对儒学院研会的历史沿革、日常工作与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活动正式进入团建游戏环节,本次团建席位及游戏搭档都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以促进彼此互相熟悉。参与者通过抽签,与搭档进入了第一场游戏——“你划我猜”。参与同学过人的想象力让人不禁捧腹大笑,与搭档的完美默契的配合更是让台下观众连连拍手叫好,有的同学急切地比划,可队友绞尽脑汁却仍旧毫无头绪。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18008

    随后,“听歌识曲”、“萝卜蹲”和“谁是卧底”等游戏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迎来高潮。“听歌识曲”环节,同学们不比歌喉与音准,听音识曲猜歌名,全力破解旋律之谜。“萝卜蹲”活动则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用高难度的名称配合奇巧的策略,为游戏增添了许多趣味。“谁是卧底”游戏中,同学们换位思考、智破迷云。最后,研会的新老成员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破冰”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43EC

    作为研会成员间的“破冰”团建活动,本次研究生会见面会是一场有趣灵魂的邂逅,是不同思维火花的碰撞。一场“破冰”之旅,架起心与心相交的桥梁,活动不仅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氛围,而且增强了研会成员的集体意识,同时,为未来研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儒学高等研究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见面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19A41

    责任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