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 | 儒学高等研究院荣获山东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花球啦啦操项目二等奖

    时间:2023-11-06 作者:图/王成娟 文/张采玥 高璐璐

    活力儒院,舞动青春。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青春活力风采,山东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于2023年11月5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儒学高等研究院11名优秀学子亮相花球啦啦操项目比赛,让我们将镜头聚焦现场,再度感受热情洋溢的啦啦操比赛。

    121C9B

    11月5日上午,伴随着热烈的音乐,健康活力大赛开幕式的表演者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中央舞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各学院的队伍依次入场比赛,候赛的队伍在一旁争分夺秒地练习。比赛前,我院队员进行了紧张的现场彩排。队员们为了集体荣誉毫不松懈,为了共同目标拼尽全力,她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着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队伍风采。

    13F8C2

    下午,花球啦啦操项目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队员们迈着自信的步伐登上舞台。伴随着音乐,参赛队员们以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风采,以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出力与美的结合。队员们都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动感十足的节拍,流畅整齐的动作,为在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B1BAE

    在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儒学高等研究院代表队在花球啦啦操项目中取得了89.3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中,儒学高等研究院也获得了山东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学生健康活力大赛道德风尚奖。

    D2594

    短短几分钟的啦啦操表演,集体操、舞蹈、健身、音乐为一体,不仅体现了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集体至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无数个日夜的反复操练,换来了赛场上的厚积薄发。心之所向,梦之所终。感谢所有努力拼搏的队员们,让我们秉持这种精神,锐意进取,逐梦扬帆!



    责任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