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先锋园地

    先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 | “学习强国”摘星挑战第二期开始啦!

    时间:2021-04-11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用好网络平台优质党史教育资源,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尼山学堂党支部与儒学高等研究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联合承办“学习强国”摘星挑战第二期“摘星春风前:百年奋斗,初心弥坚”党史学习教育,儒学高等研究院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均可参与。


    本次挑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线上进行,参赛者在活动期间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学习任务获得积分,按照积分高低获得相应奖项。其中“答题之星”奖根据“争上游答题”栏目所得星数排名发放奖项。




    个人奖

    2021年春风期学习标兵奖

    名额设置:共10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评选要求:在4月12日至18日活动期间,“学习强国”平台上“一周积分”排名前十名获得“学习标兵奖”。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第2-3名为二等奖,第4-6名为三等奖,第7-10名为优秀奖。

    2021年春风期答题之星奖

    名额设置:共3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评选要求:截至4月18日24点,在“学习强国”平台“争上游答题”栏目中,星数排名前三名获得“答题之星”奖励。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第2名为二等奖,第3名为三等奖,以上个人奖项不可重复获得,以最高名次为准。

    团体奖

    优秀党支部奖

    名额设置:共3个。

    评选要求:在4月12日至18日活动期间,“学习强国”平台上各党支部一周人均积分前两名获得“优秀党支部”奖励。

    图片


    奖品福利



    于上述奖项之外,本次活动还有福利~

    参与奖

    一、非党员同学将本条推送转发至朋友圈,并加入“学习强国”app儒学高等研究院党委学习组织,连续七天打卡,每日学习积分不低于三十分,即可获得参与奖仕女图信封一份!欢迎非党员同学加入学习强国平台,参与此次活动!

    二、党支部同学全程参与本次活动,每日学习积分不低于三十分,即可获得参与奖仕女图信封一份!

    未加入学习强国学习组织的同学,请于4月11日22:00前联系段锦珂同学(微信号DJKszbf0219)获取邀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