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先锋园地

    先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 | 第二期“学习强国”摘星之星出炉啦

    时间:2021-04-22 作者:文/葛旭莹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用好网络平台优质党史教育资源,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尼山学堂党支部与儒学高等研究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联合承办“学习强国”摘星挑战第二期“摘星春风前:百年奋斗,初心弥坚”党史学习教育。

    ★ ★ ★

    截至2020年4月18日,我院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学习党史,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从多个维度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进行了评选,名单公示如下,恭喜各位摘星达人!

     

    2021年春风期学习标兵



    图片

    一等奖

    马    宁  437分

    图片

    二等奖

    袁正菲  435分

    马庆辉  433分

    洪    钰  433分

    图片

    三等奖

    秦    晓  432分

    葛旭莹  431分

    倪慧丽  431分

    图片

    优秀奖

    孟    艺  429分

    张延杰  428分

    杨淑钧  427分

     


    2021年春风期答题之星



    图片

    一等奖

    张隆鑫

    图片

    二等奖

    闫晓阳

    图片

    三等奖

    李维康


    优秀党支部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


    参与奖


    请在“学习强国”app儒学高等研究院党委学习组织中连续七天打卡、每日积分不少于三十分,并且将第二期“学习强国”摘星挑战推送(儒果儿4月11日推送)转发至朋友圈的同学,于4月24日中午12点之前将自己活动期间的学习强国积分截图与转发朋友圈截图一起发给索浩然同学(微信号:s635855798),以领取参与奖,逾期不候,同学们要按时发送截图哦!

    转发有礼


    谢雨欣、尚頔


    图片

    优秀的摘星达人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马宁同学

    通过“学习强国”的不断学习,我能够零距离聆听党的声音,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接受与时俱进的新思想。“学习强国”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是非常好的学习平台。通过每天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我渐渐将学习党章党史以及时政新闻常态化。我们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不仅是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更应是我们全方位了解国家,了解党组织的一个十分重要且有效的方式,而将这种学习常态化才是重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图片

    洪钰同学

    “学习强国”APP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内容广泛、功能强大、实用便携的学习平台,它是理论宝库和精神家园,也是我的进步之源。每逢有碎片化的时间,我便忍不住打开“学习强国”进行学习,除了关注理论政策和国内外时事动态之外,我还经常用它读电子书、听英语、看慕课,它逐渐成为了伴我度过闲暇时光的良师益友,我对它的心态也从刚开始接触时的好奇变成了如今的乐在其中,是强国平台让学习成为了趣事,也成为了常态。“学习强国”于我而言已经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一份自觉,一种信仰。

    图片

    杨淑钧同学

    很早就开始接触学习强国这个软件了,它的内容非常的丰富,使用起来也很便捷。政治板块紧跟时事,全方位展现我党的路线方针;影视板块寓教于乐,观党史、看理论等生动有趣地传达党的精神,除此之外还有影视作品,文艺作品值得一看;答题板块的设定多样化:竞争答题刺激激烈,争分夺秒;每周每日答题内容覆盖面广,以传授知识为主要目的,遇到不会不懂的题目,可以随时查看下方的解析。这些形式多样的环节营造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氛围,使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正确的引领和教育。

    图片

    2021年春风期的摘星挑战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了,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不会减弱,请大家继续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党史,增加理论知识,一起期待下次摘星挑战吧~

    ★ ★ ★

    最后,再次恭喜获奖各位同学,请大家及时联系索浩然同学(微信号:s635855798)领取奖品。


     

    责任编辑:张笑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