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先锋园地

    先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 |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谁是 “学习强国”挑战之星?

    时间:2022-06-05 作者:图/网络 文/尚頔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站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开启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节点,我们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如今2020余额已不满20天。回顾如此特殊的一年,是什么陪伴你最多呢?

    是线上参会、上课的社交软件?是检索阅读电子文献的“神器”?是出行必备的健康码?还是朝夕相伴的口罩和体温计?

    或者是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全体师生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激发“强校兴国”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儒学高等研究院党委决定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深度推广周活动。

    从12月14日起至12月20日,我们将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积分竞赛,从多个维度评选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并有精美礼品相赠,儒学院全体师生均可参与。

    快来相约强国,一起摘星吧!


    挑战方式

    本次挑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线上进行,参赛者在活动期间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学习任务获得积分,按照积分高低获得相应奖项。其中“答题之星”奖根据“争上游答题”栏目所得星数排名发放奖项。


    奖项设置

    1. 个人奖

    2020年度学习标兵

    名额设置:共10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评选要求:截至12月20日24点,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年度学习积分”排名前十名者获得“学习标兵”奖励。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第2-3名为二等奖,第4-6名为三等奖,第7-10名为优秀奖。

    学习进步奖

    名额设置:共10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评选要求:在12月14日-12月20日活动期间,“学习强国”平台上“一周积分”排名前十名者获得“学习进步奖”奖励。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第2-3名为二等奖,第4-6名为三等奖,第7-10名为优秀奖。

    答题之星奖

    名额设置:共3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评选要求:截至12月20日24点,在“学习强国”平台上“争上游答题”栏目中星数排名前三名者获得“答题之星”奖励。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第2名为二等奖,第3名为三等奖,以上个人奖项不重复获得,以最高名次为准。

    2. 团体奖——优秀党支部奖

    名额设置:共3个。

    评选要求:在12月14日-12月20日活动期间,“学习强国”平台上各党支部一周人均积分前三名者获得“优秀党支部”奖励,其中教师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