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全真道研究》

《全真道研究》是由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主办、香港青松观资助的学术性辑刊,主要发表与全真道有关的学术文章,尤其是运用了新材料、新方法且富有创见性的文章。本刊每年出版两辑,每辑一个主题,稿件收集采取约稿与投稿相结合的方式。稿件字数要求控制在1万字至5万字之间,特别优秀的稿件,字数还可以适当放宽。 为了保证刊物质量,来稿一律实行匿名评审制度,评审通过即发用稿函,三个月内若未收到用稿函,请自行处理。刊物出版后半年内,按文章实际字数酌情支付稿酬。本刊只接受第一次发表的文章,以任何形式(包括会议、网络等形式)发表过的文章,请勿再投本刊。 为适应国家信息化建设,扩大本刊及作者知识信息交流途径,本刊已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及CNKI系列数据库收录,其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来稿请寄: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全真道研究》编辑部,邮编:250100 电子信箱:qzdyj2011@163.com